close

在我平常騎腳踏車的路線中

我很喜歡騎到這家「外蒙古餐廳」

因為這裡養著幾隻「波爾羊」

羊的品種對我是陌生的

我只是單純的想來看看這些…寵物?

001.jpg 

從餐廳的外圍就可以看到這些波爾羊

網子上掛著一個紅色的告示牌寫著

請大家不要餵嫩草及苜蓿塊以外的東西

 

每當餐廳放草給這些波爾羊吃

可以看到牠們真的吃的很勤快

很多爸爸媽媽也會帶小朋友來這裡看羊

甚至自己準備鮮草的也有,給小朋友餵食羊隻

我會撿掉落在周圍的嫩草給羊吃

就算地上還有很多草,但波爾羊大概認為還是別人親手餵食的比較香吧!

002.jpg 

羊是種愛吃的動物吧,就像在貓龍裡小梅抱著剛採的玉米想留給媽媽吃

途中迷路經過一隻山羊,羊對著她咩咩叫,像是想吃玉米似的

這些波爾羊也被路過的民眾餵食習慣了

只要有人靠近,也會自動自發的上前等待看是否有食物可吃

除了餵食波爾羊,有時候我也會坐在一旁看牠們鬥角

還有用羊角騷癢,真是恰到好處呢!

不過羊的味道真的滿重的,靠太近的話就會有一股濃濃的羊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