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吃妳說的那間餐廳吧?”你提醒著。

中午十二點多了,我們的約會從這時候開始。

“哦,好呀,那間我們老闆也說好吃呢!”我附合。

坐上機車後坐,我雙手放入你的外衣口袋中,緊抱著你,聞著你身上那熟悉的熊寶貝味道。

“有沒有想我呀?”我俏皮的問。

“有呀!妳呢?”你一貫的回答。

我愛彼此間親密的小問候,把心裡填暖,補給我們多日不見的想念。

 

在你的房間。

分開前,我摸摸你的頭,告訴你:“在台北,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哦!”

我知道,你不是第一次自己在外面生活,自己一人是很好過,但會忘了要好好過。

再摸摸你的頭,我想把你的臉好好記著,雖然你現在是個小胖子,呵。

你會討厭我一直重覆的叮嚀嗎?不要常喝冰飲、炸的…

 

現在。

我只是想試著打出一些文字,我們之間的文字,

一個人想著想著、打著打著,原來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想再給你一個大抱抱,跟你說聲:“加油!要有耐心,你可以的。”

路上小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