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簡訊傳來,

細數著你愛我的各項證明。

應該是要感動的回應,

我卻覺得對你很抱歉。

 

該死的我的不成熟。

 

人的惰性和三分鐘的熱度,

在我的身上常常會出現。

最會講出一口冠冕堂皇,聽似頭頭是道,

卻是鑽牛角尖,逃避的心態。

 

我應該也快犯了:

「得到時不好好的珍惜,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這種千年不變的名言。

而我,有什麼資格不好好的珍惜人家。

 

到底這是我的不安全感,還是你的不安全感,

好複雜、好深奧,

但請等著我學習好,等著我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