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身體突然欠安,

孝順的女兒(我媽)當然是火速決定今日下鄉。

晚餐過後,更孝順的女兒(我XD)帶著父母和姐姐一同開車下去嘉義,

台中到嘉義不遠啦, 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了,

但鳥事就發生在~

約晚上九點多,我們準備啟程回台中,

我得先將車子倒車行駛至馬路上,

車子轉動、大燈開啟、安全帶繫上、駕駛窗打開(聽我姐指揮),

一切就是這麼的完美。

打檔至R,

咦?

車子不動?

不是會慢速的後退嗎?

稍為踩油門,

咦?有點爆衝的感覺(os: 奇怪勒!)

老姐在外面努力的指揮喊:「後退、後退、後退」,

老爸已經大叫了:「怎麼不快點後退?」,

我心裡完全疑惑,又開始踩一下油門,

好不容易弄到路上了,咦?

咦?咦?咦?

我看到手煞車的指示燈是亮的

天呀!我忘了放掉手煞車了,難怪車子都不動,

我還讓車子拖著走,超瞎的我

好險老爸沒發現,不然倆老大概會齊聲訓我

這個蠢事,又讓我想起我那年考駕照時也這麼做過,

不過那次教練的眼色真好,當時我正拖著車子要進S彎道

他老人家就大老遠的呼喊我了:

「你的手煞車沒放啦!」(os: 所以後輪都不會動

 

下次一定要記得檢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